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陶春元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调研工作
2014-04-23 15:05  
陶春元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4-04-01 14:56:22】

3月31日下午,陶春元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就药管系与生命科学学院整合的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并同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药管系主任及药管系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陶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整合药管系与生命科学院组建为药学与生命科学院的决定,他指出药管系与生命科学院的整合对双方都是利好的,通过相关资源的整合,不仅优化了资源配置,更可以将药学做大、做强,是非常正确和必要的,希望药管系全体教师在统一思想认识的基础上,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员配置以及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车向新院长首先代表院班子成员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与会的教师代表纷纷就整合后的药学专业建设、实验室规划、课程设置及教学实验人员配置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