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实验中心到基础医学院就卫生防疫津贴进行专题调研
2014-02-24 14:49  
校实验中心到基础医学院就卫生防疫津贴进行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0-21 17:31:34】

1016日下午,校实验中心实践教学管理科郭松科长来到基础医学院就卫生防疫津贴事项进行专题调研,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岗位经常在有毒气体、病原菌环境下进行工作。例如局部解剖实验室,根据甲醛浓度监测记录实验室内甲醛浓度均值为2毫克/立方米,局解过程中室内浓度甚至超出监测仪3毫克/立方米的最大值,超出国家对室内甲醛最高容许浓度0.08毫克/立方米几十倍,对人体易造成较大伤害。

调研过程中,基础医学院与会人员就学校对教学一线教师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就国家对卫生防疫津贴相关文件及省内外兄弟院校的做法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