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听课
2016-12-13 16:02  

12月13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来到了浔东校区华文楼103教室,听取了基础医学院何巍副教授讲授的《生理学》课程。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美蓉和教学科研管理科林玲老师等一同听课。

何巍副教授本次课程讲授的内容是“内分泌系统--胰腺和肾上腺的内分泌”。何巍副教授结合临床病例、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介绍了两种重要的腺体的生理作用及分泌调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课堂气氛活跃。

听课结束后,杨副校长对何教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说,何巍副教授的讲课收放自如、条理清晰,很好地做到了三个结合、一个关注,即:生理机能与形态学的紧密结合;基础与临床的有效结合;课堂教学与生活实际的生动结合;关注到授课效果、积极进行师生互动,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最后,杨耀防副校长还对同学们的课堂表现给予表扬,并勉励医学生们既然选择了学医,就要做好为之不懈奋斗的准备,在学校里要练好基本功,扎实学习,为祖国的卫生健康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