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教学论坛活动
2016-09-06 09:43  

9月4日,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报告厅举行“教学论坛”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美蓉教授主持。

殷嫦嫦教授首先介绍了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的成功经验,包括如何挑选优秀学生,赛前的训练计划以及比赛当中的策略运用等,特别强调了团队合作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基础医学院4名参赛学生共获得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周裔春副教授随后汇报了参加在东南大学开办的九江学院首期教师高级研修班的学习体会。周教授详细的介绍了为期一周形式多样的培训交流活动。生动的将八场专题讲座的精华分享给了参会老师们,比如如何从本科教学评估角度对大学进行再认识、在信息化变革大潮中的如何迎接挑战与思考、怎样平衡科研与教学的关系等。

最后,郑美蓉副院长对两位老师精彩的报告表示感谢,鼓励全体教师加强合作,多进行校内外交流,创新学生培养和教学改革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