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教师参加“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2016-04-19 17:50  

各二级学院(含思政部):

    为了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着重培养一批教学骨干,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系列高级专任教师研修培训活动。首期“九江学院教师高级研修班”委托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本学期拟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一批副高以上职称的优秀专任教师赴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脱产培训,培训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请各二级学院(含思政部)根据本院推荐名额(附件二)做好遴选工作,推荐教学能力强、具有发展潜力和进取心的副高以上职称专任教师参加此次培训。4月25日前请将《高级研修班推荐表》(附件三)纸质一份、盖章,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老行政楼五楼),电子版发至jsjxfzzx@jju.edu.cn.

联系人:钟老师、王老师    电话:8312749

 

附件一: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附件二:高级研修班推荐名额分配表

附件三:高级研修班推荐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4月19日

附件【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高级研修班推荐名额分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高级研修班推荐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