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正文
基础医学院爱心医疗服务队赴九江县马回岭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对接活动
2016-07-07 11:27 唐梦馨/文/摄 

6月30日上午,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基础医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到达九江县马回岭镇政府,该镇党委胡书记,镇长蔡镇长、熊副镇长在镇政府党委会议室会见了基础医学院爱心医疗服务队一行。

在交谈中,车院长首先对镇委、镇政府领导热情的接待和为“三下乡”活动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暑期三下乡”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学生学习,而且作为医学生,也要多接触农村基层,这样有利于今后的适应和发展。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把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要善于从社会中学,并能有所收获。接下来余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在此次社会实践中,我们应当结合当地情况和需要调整活动方案,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相互帮助相互团结,到社会最需要的地方去施展自己的才干,尽己所能把此次“三下乡”工作做好。

镇党委书记胡伟首先代表当地政府对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马回镇的悠久的历史文化、地理位置、经济状况等。最后他表示,作为九江学院校友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暑期“三下乡”活动,会上他专门安排了两位副镇长与“三下乡”带队老师进行工作对接和交流。

此次对接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当地政府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