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习就业>>正文
扬子江药业集团来我院进行了专场招聘
2014-02-24 12:07  
扬子江药业集团来我院进行了专场招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10 09:43:59】

2013129日晚上由基础医学院主办的招聘会在浔东校区综合楼407教室成功举办,来自江苏的名牌药企扬子江药业集团来我院进行了专场招聘。

扬子江药业综合经济效益跃居全国医药工业百强榜首位,跻身中国最大企业集团五百强和全国纳税五百强,缔造出独领风骚的规模优势。

此次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也给予了高度重视,院长车向新、科长何翠媛等亲临招聘现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情况,并对应聘的同学进行鼓励。

招聘会上扬子江药业人力资源的翟经理生动的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充分地展现了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实力与风貌,提供了药品生产、分析研究员、生产设备管理员等多个岗位,吸引了众多我院学生前来求职。前来应聘的学生积极地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沟通,询问企业提供的岗位信息、工资待遇、发展空间等相关情况,以期成功应聘自己满意的岗位。

车院长还根据自己对市场人才需求的关注,为应聘者提出了诸多实用的建议。毕业生们的求职热情也极其高涨,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学生与企业的桥梁,为毕业年级的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还增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为未来我院不断向社会输出优秀毕业生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