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5-24 20:42  

    为了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将爱心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志愿者们分别前往九江市妇幼保健院、五里街道敬老院和中广场等地方开展“弘扬传统美德,关爱老弱病残”志愿者服务活动。

 

 

  一是志愿者们于5月17日前往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协助工作。在每一层大厅来来往往的人群和白大褂可以看见几个不一样的身影穿插其中。那些身披红色志愿服人的正是志愿者们,他们正在做引导工作,为病人及病人家属解答疑惑并引导帮助他们使用自助机。

 

 

  二是志愿者们于5月19日前往五里街道敬老院开展活动。上午八时,志愿者们乘坐公交准时到达目的地。同学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交谈过程氛围融洽,时不时会听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声。陪聊之余,同学们还会帮老人做家务,与老人一起散步。此时正值枇杷果实熟,志愿者们还陪同老人摘枇杷。上午十一时,在老人与书记的欢送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三是志愿者们于5月19日赶赴和中广场开展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不仅有青年志愿者们,还有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医院的医生们。志愿者们耐心的同残疾人交谈,并协助医生为残疾人检查身体。是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残疾人的生活有了保障,让社会更多的人关注着他们,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服务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为社会的弱势群体送去温暖。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