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24 20:39  

    为改善社会风气,提醒广大行人注重城市形象。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部于5月18日在浔阳路四码头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会实践部部员以及各班志愿者。

 

 

  下午2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由队长分工后,志愿者们开始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分为扶靠共享单车和文明劝导两个方面。

 

 

  在扶靠共享单车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街道寻找倒地和停靠不规范的单车,使其整齐停靠在正确的地方。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原本随处可见的不文明停靠的单车变得整齐有序。在文明劝导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的尤为出色。志愿者们耐心的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并向行人普及城市风貌的重要性,行人对于我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明今后会避免不文明事件的发生。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次活动,加深了志愿者们对“城市形象”的了解,也加强了广大群众对自我形象的重视,改善了城市面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