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校园心理剧选拔赛
2019-05-13 17:38  

    5月5日,基础医学院在思贤楼阶五教室举行校园心理剧选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团委黄涛老师、班主任、学生会成员以及各参赛班级代表。

 

 

 

  同学们的表演丰富多样,每个节目都有着不一样的精彩,各具特色,而且每个表演的同学表演得都很到位、认真。其中不乏有校园贷风波、寝室矛盾、套路诈骗、心理健康等贴切大学生生活的主题,表演风格逗乐、温情、深刻,给予观众们不同启示,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A1841班的心理剧颇具特色,讲述了一位追星女孩与舍友从相互的不理解到互相沟通、互相扶持的转变,表现了大学生细腻的内心思考,向观众们展现了一幕幕冲突与心灵挣扎,并从中给予了观众们正面的引导。

 

 

  经过激烈角逐,A1841班摘得桂冠;B1811班和A1821班荣获二等奖;A1872班、A1814班、A1873班则荣获三等奖。

 

  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表演才能,锻炼了同学们对生活的观察和思考能力,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具有较大帮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