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活动
2019-05-13 17:36  

    为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五一”假期期间,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九江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5月1日,志愿者前往四码头开展“遵守交通规则,保障生命安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改善交通秩序环境,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进行了合理分工,将活动地点分为了几个区域并分别派人负责。志愿者们站在每个路口的两端,提醒着来往的路人需遵守交通规则,不要违反交通信号灯。在此过程中,一些路人并不配合工作,但志愿者们并没有气馁,仍然耐心的提醒大家要遵守规则,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为他人服务的精神。

 

 

  5月4日,志愿者前往九江火车站开展“扶起共享单车,构建文明城市”活动。共享单车的出现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但同时共享单车的停放也能反映出这个城市人民的素质,代表着这个城市的形象。志愿者们将倒下的单车扶正,把摆放杂乱的单车摆放至规定的放置地点,并将单车按照颜色进行分类。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志愿者们经过一上午的忙碌,终于将单车整理整齐,整个街道仿佛焕然一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你我做起,本期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城市形象的重要性,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当做城市的文明先锋,为的城市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