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2019-05-13 17:34  

    4月28日,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学生科、团委、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余朝阳就近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的学生安全形势严峻,全国各地各高校安全事故层出不穷;二是要求大家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耐心细致,完善班级信息员制度,长期密切关注学生动态,特别是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三是要求大家加强和学生及家长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处理各种突发事情;四是要求大家加强正面引导,做好防溺水、防火、防网贷、、防诈骗、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教育;五是要求大家做好舆情防控,掌握好管理的公众号、班级群和家长群,与学生工作无关的转载不要出现;六是要求大家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好的兵源是国防事业的坚实基础,大学生应征入伍是一项重要国策,同时也是一名公民应尽的义务。

 

  学生科郑峰老师在会上传达了近期学工处工作例会的内容要点。他在会议上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学生安全措施,加强管理学生考勤和请假制度,提高学生防诈骗、网贷等安全防患意识。他强调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一定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加强舆情防控的管理。关于征兵工作,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并且提醒学生一定要注意五一出行交通安全。

 

  最后,各个班主任就班级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