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南湖公园绿色环保活动
2019-05-13 17:31  

    随处可见的白色垃圾是建设文明社会的绊脚石,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我们经济发展的基础。为此,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4月27日前往南湖公园开展绿色环保活动。

 

 

 

  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步行来到了南湖公园,在活动之前,志愿者们自行准备了一次性筷子和垃圾袋,为本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

 

 

  活动开始,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也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懈怠,认真的完成各自的工作。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一次次的弯下腰去捡拾地上的垃圾,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精神。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者们本着为他人服务的态度尽心尽力的做着清扫工作。通过志愿者们一天的辛勤工作,南湖公园仿佛焕然一新。

 

 

  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人民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但在这美好生活的背后,伴随着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峻。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倡导绿色无污染的生活。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并教育同学们要爱护我们共同的环境,为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