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2019-04-28 15:2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的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基础医学院极开展第160期入党积极分子积培训活动。

   

    一是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20日上午集体参观九江学院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首先,由胡小浪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各国家领导人对于党风廉洁建设的要求以及共同目标。随后,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各种反腐政策及经典案例,让大家认识到廉政之风的重要性以及对社会风气建设的帮助。

    

    二是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18日对华文楼7楼的人体形态馆和校园主干道进行了卫生打扫工作。在组长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人体形态馆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包括对形态馆地面的打扫、擦拭墙壁污渍、清理存放标本的桌面灰尘以及清理各标本的容器。参与劳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分工合作,整个形态馆焕然一新。实验室之外,另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负责清扫校园卫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打扫,从校园的大门到食堂的校园主干道变得整洁干净。

   

    三是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13日前往甘棠公园进行参观活动。同学们参观公园,对蔡公时烈士纪念碑留下了深刻印象。蔡公时烈士穿戴整齐,神态自若,眼睛炯炯有神,目视前方。碑后面有碑文,为蔡公时烈士的儿子蔡今任先生所写的《先父蔡公时大人事略》。蔡公时烈士敢于为国捐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动了同学们,同学们在甘棠湖边伫立,缅怀永远的英烈。

   

    四是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党课培训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于3月30日至4月1日参与党课学习活动并观看《榜样3》视频。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课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有关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宗旨、制度、原则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的动机。

   

    五是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19日晚七时参加第160期党课结业考试。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场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应答,通过试题反应他们参加党课培训的所得所悟。考场氛围严谨,同学们认真答题,充分体现出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崇敬态度。

    为确保发展的新党员标准高、质量好,就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初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本次党课培训活动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有利于其综合素养的提高,并激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学习党课知识,不断完善自我。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