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大骨班圆满结业
2019-04-28 15:19  

    4月24日,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3教室举行大骨班结业典礼,标志着历时半个多月的基础医学院大骨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上,学院团委负责人黄涛老师上台致辞。他首先祝贺全体大骨班学员完成既定培训任务,取得良好培训效果。其次,他表示虽然本次大骨班培训活动圆满结束,但并不代表我们学习步伐的停止,同学们应当牢记在大骨班的培训活动,将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在平时也要注意自我的言行举止,勿骄勿燥。

 

 

  随后,在学生会主席李鹏飞的主持下,大骨班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伴随着雄浑激昂的乐曲,同学们齐声歌唱。随后,各组代表上台讲话。三组代表赖睿同学表示他在大骨班认识了许多新的人,接触到了许多新的事物,让他感到受益匪浅,在大骨班的学习生活也让他养成了良好的习惯,相信在今后生活中大骨班的经历会给他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会上,李鹏飞宣布了本次大骨班培训期间的优秀学员名单,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至此,本次结业典礼圆满拉下帷幕,全体大骨班成员在华文楼喷泉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