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2019-04-08 16:42  

    2月24日晚8点,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许晓源副院长在辅导员、班主任的陪同下到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每到一间寝室,学院领导和老师都向同学们送出了美好的新学期祝福,询问寒假期间生活好不好、新学期有什么新的想法和计划,叮嘱同学们要保持寝室卫生整洁、要及时开窗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和防寒保暖,同时还强调了用电安全。最后老师们要同学们晚上早点休息,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第一课。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春的气息,有的同学拿出带来的土特产请大家品尝,有的同学表示要加强专业课的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