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2019-04-08 16:38  

    2月2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余朝阳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生科郑锋主持。

 

 

  会上,余朝阳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做好期初准备工作,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做好重点学生谈心谈话工作,了解同学们假期思想动态;二是要求大家加强安全教育,督促检查寝室卫生、违章电器使用情况;三是要做好转专业学生安置工作,建立班级QQ群、家长微信群,做好班干选拔培养工作,尽快建立优良的学风班风;四是要求大家做好工作记录,学生科要及时提醒和检查。

 

  学生科和团委负责人就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相应布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