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模拟座谈会
2018-11-05 18:15  

    11月1日,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模拟座谈会于华文楼105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许晓源、团委黄涛老师、学生科郑锋老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郑锋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是帮助同学们熟悉本科评估学生座谈会的流程,规范回答专家提问的方式方法。余朝阳指出参加座谈会的同学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一是注意着装,应该统一穿校服,佩戴校徽校牌;二是手机应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三是座谈会气氛要活跃,同学们回答问题要踊跃;四是回答问题不要求面面俱到,但要谈真实感受,体现正能量。郑锋介绍了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准备情况,按照学校评建办公室和学生处的要求,挑选出了学生需要掌握的本科评估知识点35条,设置了学生座谈会提问20条,要求同学们掌握了解。

 

 

  随后,黄涛针对以上提问要点进行提问,提问内容涵盖了专业导读、信息化教学、教风学风、第二课堂、教学生活条件等方面,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做出相应回答。四位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回答表现与回答内容一一提出改进意见,如回答准确、逻辑清晰、口齿清楚、多举实例说明等。

 

 

  相信经过本次学生模拟座谈会,同学们在面对评估专家时,回答问题能够更有自信、回答更完善,做到发言积极、口齿清晰、声音响亮、内容充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