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继续开展“两帮扶,三联系”活动
2018-11-01 11:26  

    10月28日,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利用晚自习和晚点名时间,纷纷下到所联系的班级,开展本科评估知识宣讲活动。

 

 

  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来到所联系的A1821班教室,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以及在定向生培养方面的有益经验。他结合用人单位的反馈信息,指明大家前进努力的方向,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积极性,牢固掌握一名基层医生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为走上临床打好基础。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来到所联系的A1711、A1811班教室,向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从教室寝室卫生、日常行为规范、文明礼貌、评估知识的掌握情况及学生座谈会的准备等各方面提了要求,给了建议,特别要求大家掌握我们正在开展的医学人文、医德医品教育和“六个一”工程,希望同学们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端正严谨的学习态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到来。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许晓源在所联系的A1712班教室,结合基础医学院在理论教学、实验实训、科研工作和特色教育等各方面,系统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情况。通过云班课让同学们进行现场测试的结果,许晓源进行了重点讲解和介绍,使同学们对本科评估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将会以更加成熟的姿态迎接本科评估的到来。

  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在所联系的A1772班教室,向同学们宣讲了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对同学们的影响。他告诉大家,这是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的事情,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同时也不用过于紧张,只要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得体的仪容仪表、大方的待人礼仪、从容的问答方式、正常的作息时间,一定能圆满的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基础医学院在2016年建立“两帮扶,三联系”制度,即党员老教师帮扶青年教师,党支部帮扶学业困难学生,党政班子成员联系教研室,党员干部联系班级,党员教师联系寝室。本学期以来,按照基础医学院党委要求,继续开展和推进“两帮扶,三联系”活动,按要求责任到人,制定实施计划,分步骤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