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届学生干部大会
2018-11-01 11:23  

    10月26日晚,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阶二教室举行了2018届学生干部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学生科负责人郑锋、团委负责人黄涛、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由黄涛主持。为了促进学生会干部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理解,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团结力,丰富学生会与学院的沟通交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余朝阳书记致辞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他首先对开学以来学生干部们辛勤地工作表示感谢,正是由于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全体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基础医学院的教室和寝室卫生评比、到课率及图书借阅率均位列全校前列,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应注意着装,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端正的会议态度,并且在开会时应做好笔记。最后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正确定位、服务同学,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有清醒的身份认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感召和带领同学们进步;二是各司其职、勇于担当,全体学生干部都应该学会分工合作,加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行职责,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管理能力;三是加强传承、勇于创新,工作开展前有调研,工作方式上有创新、工作完成后有总结、总结完善后有反馈,这样才能使学生干部得到更好地锻炼提高。在谈及各学生会部门工作时,余朝阳提出指导性意见,例如学习部应自觉开展符合同学们需求的讲座,为同学们创造优良的学习氛围;生活部在寝室管理过程中,不单要检查卫生状况,更应该注重寝室文化建设等等。

 

 

  黄涛作了发言,他表示学生干部应发挥帮助学生提高积极性、促进学生工作开展等作用,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注重学风、班风、校风的培养,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做到思想进步,遵守纪律,体现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带领学同学们共同进步;二、要职责分明、团结协作;三、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在各种学生活动中充分发挥组织、领导和监督作用。

 

  郑锋老师宣读了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及2018级各班助理辅导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

 

  学生会主席李鹏飞代表2018届全体学生干部发言,首先分享自己从一名普通的学生干部成长为学生会主席的经历,表达作为学生会一员的自豪,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能努力提升自己、认真负责的工作学习、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