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带队下寝检查迎评准备情况
2018-11-01 11:22  

    为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到来,以及进一步的加强学生寝室文化建设,10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党委委员傅文学、学生口郑锋老师、黄涛老师等对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余书记一行首先检查了女生宿舍。视察过程中,各位老师对每个参观的寝室都进行了点评,还特别表扬了女生219、224和315寝室,认为这三个寝室装扮得既精美又富有创意,并具有突出的专业特色。看到女寝室贴有“医者仁心”四个大字的背景墙后,余朝阳提出了建设寝室文化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以寝为家”的意识,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卫生,树立优良寝风,注重学习成绩提高和个人健康成长,密切配合学校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

 

 

  在男生寝室四栋,老师们抽查了部分寝室,查看了优秀的寝室装扮效果,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美中不足之处,认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同学们能及时改进。

 

 

  检查活动结束后,余朝阳建议,可以做一期寝室文化专栏,将一些优秀寝室进行拍照、展示、评比,以彰显基础医学院的医学特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