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清迈大学游学交流会
2018-09-28 21:24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9月27日晚,基础医学院于华阶二举行清迈大学游学交流会,邀请临床A1615班于金慧同学担任主讲,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由团委负责人黄涛主持。

 

 

  交流会伊始,黄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于金慧同学,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曾多次获得奖学金、优干等荣誉,并在大二暑假加入学校暑期赴清迈大学半月游学活动,感谢她为同学们带来游学期间的见闻,为大家分享经验、解答疑惑。

 

 

  交流会上,于金慧同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去清迈大学之前的准备工作,讲解活动的具体注意事项及经费问题,包括游学行程、安全问题等,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泰学习、交流期间所拍摄的图片和视频,展现了清迈大学悠久的文化底蕴、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还结合个人亲身体验带领大家一起领略泰国自然风景、人文风情和美食文化,其中不乏许多极具泰国特色的建筑和祭拜习俗礼仪。在视频中有采访在清迈大学留学的各国学生及本校学生,谈及个人不同的感受,都表示希望大家有机会可以前往清迈大学感受其中浓厚的学习氛围。于金慧同学特别提到在清迈大学语言学院学习泰语和英语的经历,展示了外教如何利用分组教学、情景教学等模式活跃学习气氛,提高大家英语听力、口语及写作能力,培养团队合作协调能力。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发言。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如何分配英语学习时间”、“如何提高英语作文掌握语法知识”等问题,于金慧同学以学姐的身份结合自己以往学习英语的技巧方法,一一为同学们耐心解答。她表示,主动学习、坚持学习、用心学习是关键,同时要学会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期间也曾多次强调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她说,无论是四六级英语考试,还是考研考博,乃至出国深造都需要有较高的英语水平,为此向同学们推荐了许多有关英语学习的书籍和背单词APP,希望能对同学们英语水平的提高有所帮助。交流会气氛轻松融洽,全程同学们都专心地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在学习和出国留学方面解答困惑提供了平台,不仅在学习英语技巧中得到启发,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明确了目标。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