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在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宣传活动
2018-09-28 21:22  

    连日来,为加深2018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吸收更多有志青年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基础医学院在2018级各班级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由助导中的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他们精心准备了PPT课件,利用晚自习时间深入到各班级进行宣讲,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等。助导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理解,着重讲解了入党动机、党的纪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知识,强调了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告诉大家应当从寝室内务、教室卫生、遵守校纪校规等小事做起,加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提高个人道德修养和业务水平,进而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坚定的政治立场、远大的理想抱负,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加学习的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笔记,遇到不明白的地方积极提问。各班班委进行了认真的总结,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心怀理想,争当一名合格团员,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为祖国的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