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2018-09-14 17:27  

    9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许晓源副院长一起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2018级新生,全体带班助导和新生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领导的到来。

 

 

  基础医学院领导一行到达新生训练场地后,首先向基础医学院军训总负责人黄涛了解了军训整体情况。然后在教官及助导们的陪同下,视察了各连队方阵,看到同学们的这几天的军训成果,对军训工作的有序进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车向新院长作了讲话,他肯定了教官和助导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同时表示军训是大学上的第一门课,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就读大学时军训的经历,他要求同学们按照教官们的教导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坚韧毅力、提高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

 

 

  烈日炎炎,全体新生们备受鼓舞,领导们的慰问让全体新生感受到了温暖,相信他们会更加严肃认真的对待军训,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