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7-2018届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大会
2018-06-26 10:0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组织管理,让更多的有才之人为学生会的工作做出贡献,为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6月21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华阶二举行2017-2018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颁奖典礼。基础医学院党委余朝阳书记,团委黄涛老师,学生科郑峰、徐霖老师,学生会、团总支团学干部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黄涛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学生会代表强小腾、团总支代表杨宁依次上台发言,分别对本届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同时也指出在工作上不足之处,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团总支团学干部们工作要认真负责,创新工作方法,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兼顾协调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2017级学生代表刘世鸿也上台做表态发言,感谢本届学生会、团总支留下的宝贵经验,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将会继往开来,继续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理念,团结全体同学,努力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朝阳书记进行了讲话,首先感谢本届学生会、团总支为基础医学院做出的贡献,总结了学生会、团总支工作的突出之处与不足之处。余书记认为,本届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在一年的学习、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院教室、寝室卫生、到课率在全校的评比中能名列前茅,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本届学生会、团总支注重品牌意识和部门协作,更好的开展了一系列的学生活动,在互联网+大赛和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中取得佳绩,但是部门协作和工作效率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还需进一步提高。同时余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以新的期望与要求,希望能够继续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新辉煌!余书记也肯定2017-2018届学生干部、团总支和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的工作,赞扬并祝贺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

 

 

  会上还举行了十佳医学生、优良学风班、文明寝室和卫生教室的颁奖活动,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