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第五支部参观九江抗洪广场纪念馆
2018-05-10 13:45  

    3月31日,基础医学院模拟党支部第五支部参观九江抗洪广场纪念馆。活动由第五支部书记带队,全体部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部员们进入抗洪纪念馆,通过简介了解了1998年发生的世纪大灾难——九江江堤决堤。文字叙述了一个又一个震撼人心的抗洪事迹,文物展示柜中陈列的勋章和报刊等也展现了为抗洪事业献身的人民子弟兵英勇无畏的精神。活动中,成员们认真阅读,拍照留念,深刻体会到洪水无情人有情,生命的脆弱与可贵。活动最后,全体部员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一同回顾历史,学习历史,牢记使命,还积极鼓励同学们发掘自身价值,珍爱生命,作一位有责任感的现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