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开展“世界红十字日”主题班会活动
2017-07-19 09:37 基础医学院 

为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8日晚,基础医学院各班开展了“世界红十字日”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宣传委员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各宣传委员介绍了“世界红十字日”的来历,并对红十字会的基本原则:人道、公正、中立、独立、志愿、统一等分别做了介绍,其中着重阐述了人道主义。同学们踊跃发表了自己作为医学上人道主义的看法。最后宣传委员总结发言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救助工作,尽力帮助他人,大力发扬红十字精神。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红十字精神的认识,更是使得他们对以后的医护工作产生了敬畏之情。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