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募捐活动
2017-07-19 09:36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为了帮助基础医学院杨老师与邓老师的女儿小叮当早日脱离病痛折磨,5月8日早晨,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护理学院与药生学院进行了一次募捐活动。

志愿者们去到思贤楼与华文楼的每个楼层教室进行下班宣传以及募捐,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并呼吁他们献出一份爱心,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最终共获得善款2078.00元。本次善款将会全部以支付宝的形式转给邓琴老师。

在本次活动中,每一笔捐款不论多少,都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爱。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同学们也更加懂得帮助他人的意义,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九江学院学生浓厚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