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7-06-27 16:35 赵斯丽/文 石可/摄 

为增强新团员的身份意识和组织认同感,基础医学院于5月2日中午在华阶二举行2017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委副书记姚中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团支书、班长、组织、宣传委员及全体新团员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新入团员名单。接着姚中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新入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随后,新团员们高举右拳,跟随团总支第一副书记穆欣高声宣誓。场面庄严而肃穆。

 

 

 

 

  新老团员代表先后上台发言,新团员表明自己的愿望,同时也表示不会停留于今天,会记住自己的责任。老团员则先是对新入团员表示祝贺,再教导新团员们认识到团徽,团员称号不仅仅是标志,而是鞭策自己的标准,应时刻牢记。

 

 

 

    姚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加入中国共青团对大家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都会有积极的影响。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这对每个同学来说是经历一次心灵的洗礼,又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它意味着自己不仅享有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意味着自己承担了团结和带领同学们一同前进的光荣责任。他要求大家记住今天的青春誓言,努力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为团旗增辉,为团旗增色,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发奋图强!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我与共青团共成长”视频并高唱团歌,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