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06-19 09:04 基础医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健康成长,4月27日,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六支部于思贤楼602召开民主生活会,指导老师徐霖,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郭建超带领大家学习了《基础医学院模拟党支部管理办法》,随后,徐霖老师介绍了党支部的职务分配,而后,各成员围绕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及自我批评,在个人陈述完后,其他成员结合自己的看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霖老师进行了点评,他说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当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