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7-04-04 10:27 基础医学院 

为落实上级党组织会议精神,更好地做好党建工作,3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室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6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波老师主持。

会上,张波老师首先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内容,他说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注重自我言行等。

会上,各位党员老师和预备党员依次就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并作出自我评价,其他党员同志从实际工作出发就此进行摆事实、讲表现,指出了党员身上的不足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比如部分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稍有欠缺、自我约束能力还不强、未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通过批评、自我批评、党员互评,进一步督促各位党员严以律己,不断前行,处处彰显党员先进性,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最后,余朝阳书记对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学生党支部的一些成绩和做法,也一一指出了党员身上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余书记强调,针对近期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身为老师和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各位党员更应以身作则,带动周围师生自觉维护好校园环境卫生,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