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雷锋精神进幼儿园”团日活动
2017-04-04 10:22 基础医学院 

为弘扬雷锋精神知行统一,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基础医学院A1671和A1672班于3月9日中午到音乐幼儿园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由团支书刘佳怡和张艺泽带领各自班级成员中午在体育场门口集合,随后前往音乐幼儿园。园长带领同学们到各班级开展活动。志愿者们来到班上,首先为小朋友介绍了雷锋的背景知识和相关事迹,并展示了雷锋相关图片;随后大家陪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并辅导小功课。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青年与小朋友,祖国未来的花骨朵明白,学雷锋、做好事,人人可学、处处可为,引导团员青年和小朋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也让班级成员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