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大会
2017-03-27 14:18 基础医学院 

为了全面改造学校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3月8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思贤楼阶四召开了学校环境卫生整治大会。参会人员有班主任、各班班长、团支书、劳动委员、生活委员、劳动部和生活部成员、学生会主席、学生团总支书记和各班入党积分子,会议由学生科郑锋老师主持。

会上,生活部部长王丽媛同学安排了相关任务并且指出了需要改良的地方;劳动部部长周凯玲同学公布了检查的时间和标准;班主任代表陈川老师要求全体同学要重视劳动卫生、积极配合。同时,郑锋老师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端正态度、改变思想认识,二是班干学干要起模范作用,带动每一位同学参与其中,承担起责任,三是环境整治工作要有实效,要经得起长时间的考验。

此次大会呼吁了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劳动,为创造一个整洁的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校园变得更加温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