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浔东杯”足球赛火热开赛
2017-03-27 14:17 基础医学院 

3月6日中午,由基础医学院体育部组织的“浔东杯”足球赛于浔东校区体育场顺利开展,此次PK赛在基础医学院和药生学院之间进行。

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足球在队员们的脚下狂奔,球队之间更是你追我赶、你攻我守。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而场外观众也是助威不断,掌声连连,赛场氛围十分热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比赛结果出来了。基础口腔队:药生食品为1:1,打成平手。另外基础临床队与药生学院药学本科队的比拼也以1:1的结果赛平。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奋勇拼搏、全力以赴的精神,同时还表现出同学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足球的激情与魅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