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医学定向班举办“动物实验与人类生命活动”主题班会
2017-03-27 14:16 基础医学院 

3月5号晚,基础医学院A1621班于华文楼301举办以“动物实验与人类生命活动”为主题的主题班会。A162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主题班会。

会上,学习委员组织同学们就是否应该进行动物实验,对待实验动物应具有的态度以及动物实验带给人类活动的意义等话题结合实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依据同学们的发言,学委作出了总结:动物实验在人类疾病探索中发挥着重大的作用,为了人类健康社会和谐,动物实验有必要进行,并应保持正确的态度尊重实验动物。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到动物实验的重要性,认识到如何正确对待实验动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