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2017-03-19 10:12 基础医学院 

为加强学生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深入的认识,创建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5日晚,基础医学院大一各班于固定教室召开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会上,团支书简要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及含义,之后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并参与讨论。大家表示此次主题班会使自己更加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要将之体现于我们每个人本身的日常行为上,从小事做起。

此次会议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有利于弘扬爱国主义,热爱学习,热爱祖国的精神,为国家未来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