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余家垅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7-03-19 10:10 基础医学院 

3月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团委联合共青团浔阳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余家垅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老师、共青团浔阳区委书记贾涵清,基础医学院团委负责人姚中平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精心准备了许多节目,每个节目都很精彩,老人们的兴致十分高涨,每一个节目结束后老人们都说着再来一首,让志愿者们也倍感荣幸,老人们的微笑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在老人们的强烈要求下,一位志愿者带来了自己的拿手歌曲并配上了舞蹈,让老人们十分开心。活动的最后在老人们热情的要求下,全体志愿者一起演唱起了红歌。在欢歌笑语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使志愿者们更加了解了陪伴的意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老人们需要我们的陪伴,需要子女的陪伴,陪伴给老人们一种安全感,他们知道有人关心他们,他们并不是只有自己,老人们脸上的微笑是志愿者最大的追求,也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回报,更是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