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2017-03-11 18:06 基础医学院 

安全稳定是学校教书育人的基础,是建设和谐校园的基本保证,基础医学院班子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院综合治理的首要任务。在学期初,学院就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巡查,2月28日,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再次对上次巡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一次实地督查。

2月28日上午,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汪鑫副院长、院党委委员傅文学等学院领导在学院办公室及实验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基础医学实验中心进行安全卫生整改情况督查,院领导对实验中心在上次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督查,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对院医学实验中心的日常管理、实验仪器的维护、化学用品的管制、实验室的维修改造、实验课的开出率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相关实验员对整改落实情况及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说明。车院长表示,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全体实验中心人员常抓不懈,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随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率学生科、团委辅导员,对学生寝室安全及卫生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本次督查主要针对大二寝室中存在的安全卫生问题进行。督查过程中,余书记重点检查了寝室有无使用大功率禁止电器,并一再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用电和公共财产安全,大多数寝室的卫生状况都是不错的,干净的地板,整洁的床铺,这些都赢得了院领导的称赞。不过还是有个别寝室存在大功率和卫生问题,随同检查的班主任表示会立即督促学生尽快做出改变。督查结束后,余书记对这次的寝室安全卫生整改情况表示满意,但仍需在保持的同时进一步努力,争取将寝室安全卫生工作抓得更有成效。

同时,郑美蓉副院长在学院教研科牛力副科长的陪同下,察看了各班级的教室,就教室安全、卫生及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及时掌握存在的桌椅破损、电器无法使用等相关情况,表对需维修保养的情况一一进行登记,纳入到下一步整改维修的计划当中,确保教学秩序和师生教学安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