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专项会议
2017-03-11 18:04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贯彻落实省、市、校关于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通知的文件精神,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意识,3月2日中午,基础医学院于华文楼105召开“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专项会议,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各班班主任、班长及团支书,学生会各部长,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余朝阳书记在会上强调,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学校是为社会培养人才的育人场所,整洁的校园环境是办学的前提条件,也是培养学生文明习惯的基本要求,我们学院上下都要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学校的号召,从思想上、意识上对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同学们要结合医学生的专业要求,结合医学人文精神,带头行动起来,切实抓好本学院的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教室、寝室的卫生要求要严格对照标准,责任落实到人;要完善环境卫生责任制度,全员发动,全院参与,推动师生共同参与到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余书记要求,各班班主任要重视本班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要严抓教室、寝室卫生,要坚持多下寝督促检查并及时反馈情况。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骨干以及班干都应该在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抓好自己所在寝室、所在班级卫生的基础上,要带动其他同学一起搞好各自的寝室及教室的卫生,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卫生、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张波、姚中平、郑锋老师分别就如何贯彻落实环境整治进行发言,大家都表示要高度重视此项环境整改工作,他们要求学干班干应树立好榜样,并督促其他同学一起,培养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各班主任也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检查力度,落实好各项环境整治的任务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重视校园环境卫生的意识,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共创美好的学习、生活校园。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