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志愿者参加禁毒培训活动
2017-03-11 18:01 基础医学院 

2月26日,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应邀参加九江市浔阳区禁毒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以交流禁毒经验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上禁毒前辈们讲述了目前社会的禁毒形势并分享了他们在禁毒过程中的艰辛经历与心得体会。

讲座结束后,浔阳区禁毒协会各部门负责人与高校志愿者代表在一起合影。随后,协会会长为志愿者代表颁发禁毒先进集体与无毒校园的荣誉证书。之后,作为禁毒协会会长、全国禁毒先进代表谭女士还耐心地为我们讲解了宣传栏上的各种禁毒知识以及吸毒造成惨重后果的事例。最后,谭会长向大家展示了各种毒品样品,警示我们要洁身自爱,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当下的禁毒形势仍然严峻,正如先辈所言,我们是新生代的志愿禁毒力量,拥有强大的生命力,我们庞大的学生队伍,能有效解决禁毒协会缺乏新生代志愿者的难题,我们会继续与社会志愿组织保持沟通与交流,拓展我们的宣传服务范围。让我们的每一份付出都变得更加的有意义,让每一位志愿者都能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志愿服务给社会带来的改变以及在奉献中自我价值的实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