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开展“敬畏生命医学人文”主题班会
2017-03-11 17:59 基础医学院卢国顺/文/摄 

2月26日晚,基础医学院各班开展“医学人文”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班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发表自己对于医学人文的看法,提出自己的观点,学生代表积极响应班会主题,上台阐述自己的观点,获得了同学们的赞同和认可。最后团支书对这次班会做了总结,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班会宣告结束。

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医学人文的了解,认识到何为医者仁心,同时也让同学们知道生命的宝贵,作为一名医学生,需要更加地敬畏生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