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2017-03-05 16:47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使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更加顺利,2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思贤楼602召开学生会部长工作交流会,团委负责人姚中平老师到会。

会上,姚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他对各学干的积极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各部长能一路既往地做好工作并带领各部员更深入地开展好工作。他表示,在这承上启下的开学之初,各部长应继续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从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责任心以及工作能力和作风方面培养选拔好接班人,为后期学生会换届选举做好铺垫。

姚老师还就“学雷锋”主题月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月活动、国学教育品牌创建活动、挑战杯大赛等工作进行传达和布置。

会上,学生会主席周永龙作了工作汇报。他提到了近期早操旷到现象,学生会内部工作交流、合作问题,以及各部门举办活动信息的存档问题,提出了近期活动的工作安排。他表示学生会应该严抓常规工作,严格管理日常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工作的联系与交流。

会上各部长依次对本部门本学期工作以及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安排和展望,并就各部门之间工作协调问题提出自己观点、意见,姚老师就相应问题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