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志愿活动美化校园活动
2017-03-05 16:45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美化校园,2月21日,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于浔东校区开展去除“牛皮癣”活动。

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仍然满怀着服务的热情。

志愿者们认真地搜寻隐藏在校园各个角落里的牛皮癣,包括电线杆、宣传栏、垃圾桶、教室等,一经发现有残留的小广告,马上动手清理!再顽固的牛皮癣也要清除。一切有碍学校的美观的不雅广告都必须清理掉。

此次活动志愿者十分辛苦,但同学们更享受为美化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后的喜悦感。

“校园是我家,美化靠大家”让我们以志愿者们为榜样,携手共创美好校园!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