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2017-03-05 16:43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月2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学校食堂斜对面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爱心义卖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都是来自青年志愿者队的志愿者们。

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将上学期同学们捐献的物品以义卖的形式变卖出去,将变卖物品所得资金用于为阳光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购置文具,玩具等物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以此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康复。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在志愿者以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存在的关爱,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会更加愿意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