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老师下寝看望返校学生
2017-02-27 15:17 卢国顺/文 赵斯丽/摄 

为了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表达老师们的关切之情,2月14日晚,基础医学院余朝阳书记,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在各班班主任的陪同下,到学生寝室走访看望春节过后返校的学生。

每到一间寝室,余书记都仔细查看学生的宿舍环境卫生,了解住宿条件,发现问题现场进行沟通予以解决,他还询问了了学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同时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给学生们送上新年的的祝福与问候。领导、老师们还专程看望了新转入基础医学院的学生,并且希望他们能好好适应新环境,刻苦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

此次集中下寝看望返校学生,为学生送去了开学初的浓浓温情,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重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