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雅安加油,四川挺住”祈福活动
2014-02-24 12:04  
基础医学院举行“雅安加油,四川挺住”祈福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04-25 08:00:12】

  4月22日晚,基础医学院B1281班在本班教室举行了以‘雅安加油,四川挺住’为主题的班会和祈福活动。

  五年前的汶川大地震,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又发生了强震,同学们感到震惊之余,不禁为雅安人民感到伤心,大家自发点起蜡烛,用最朴实的方式向灾区人民祈福,表达真挚的同情之心。

  一名同学说:“我们虽然不在现场,体验不到废墟中的绝望;我们没有受伤,感受不到刻骨的剧痛。我们是大学生,在物质上无法提供太大帮助,但我们要在精神上给予他们最真挚的祝福,雅安加油,四川挺住,依旧坚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