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顺利完成第99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核
2014-02-24 11:22  
基础医学院顺利完成第99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1-13 17:01:22】

    为全面考核入党分子,为党组织输送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素质精的优秀学生,11月10日,基础医学院在文阶五隆重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99期结业考核。

  本次考核采取结业考试、个人思想及考勤记录三项评比形式,综合成绩合格者,学校将颁发结业证书,最终按照10%的比例评选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考核期间同学们认真填写了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培训考核表,其中涉及此次党员培训的自我小结及今后努力方向。

  此次培训考核使学员对党的历史、基本知识、优良传统、作风进行全面系统地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了服务意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