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国学合诵选拔赛
2014-02-24 11:22  
基础医学院国学合诵选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1-13 17:06:40】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书香校园,11月11日晚,基础医学院国学合诵选拔比赛于文阶五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文艺部组织开展。

  来自基础医学院各班选手各展才能,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文学盛宴。本次大赛的朗诵内容包括唐诗宋词、论语大学等国学经典,朗诵形式丰富多样,创意新颖,有个体朗诵、情景剧表演等。最后评委进行了点评,入选的同学将代表基础医学院参加九江学院举办的“诵国学经典”活动。

  此次国学合诵大赛不仅弘扬正能量,传承了国学经典文化,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对国学经典文化的兴趣,浸润了学生人生,提升了同学们的人文素养。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