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寝室教室美化大赛颁奖大会
2014-02-24 11:19  
基础医学院举行寝室教室美化大赛颁奖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1-26 08:49:48】

    为树文明新风,倡文明行为,营造班级和宿舍积极健康、温馨友善学习氛围。11月21日,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文阶五教室举行寝室教室美化大赛颁奖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舒长兴及学生科、团委老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首先由学生会生活部、劳动部部长对教室、寝室美化大赛进行了工作总结; 接着学生科副科长张波老师宣读了两个大赛获奖的班级名单和宿舍名单;党委副书记舒长兴为获奖的班级和寝室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对教室和寝室美化大赛作了点评。他对同学们运用医学、人文、励志等元素来美化教室寝室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要注重行为养成,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不断创造新的佳绩,为班级和院系争光。

  此次寝室教室美化大赛既美化了教室环境,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了室友之间的合作精神,又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