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赴余家垅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2014-02-24 11:19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赴余家垅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01 09:22:14】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扬志愿精神,增强青年社会责任感,11月22日,由基础医学院A1341/1371班同学组成的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余家垅社区开展义务清扫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行了分组,来到指定区域清扫路面,铲除卫生死角的垃圾和杂物。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工作,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小区路面两边的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中,志愿者热情友好的服务精神也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当地居民的好评和赞许,活动结束后浔阳区团委相关领导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